Sumilatte

王俊凯是最酷最帅最冷静最芭比最暖心最有担当的队长
微博@Sumilatte

王俊凯—十六岁生日会提问/访谈—文字版



生日会完整版视频地址:https://www.iqiyi.com/v_19rrocb4uc.html


粉丝提问环节

Q:亲爱的大哥你好,我和你一样今年也成了高二生,马上要分文理科,父母也经常说到高考的事情。你会觉得压力大吗,会怎么排解?

K:其实我觉得,只要是……

Y:哎你不能说官方的话哦。

K:不会不会!只要你有一件事情要去做的话就一定会感到压力。但是怎么缓解这种压力,我觉得各人有个人的方法,比如说我的方法你可以试一下。

我的压力要怎么排解呢?就是身边有朋友或者家人,可以跟他们倾诉,他们会教你一些解决事情的方法,或者你也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外面玩一圈,回来,把自己放松,去想怎么做这件事,或者就是一个人听歌放松之后再想,这件事该怎样做好。

Y:我想知道你出去玩一圈是去外国玩一圈还是你家楼底下玩一圈?

K:就在自己卧室转一圈……

Y:当我没问!原来卧室转一圈也能解压啊——正能量小王纸。


Q:小凯,我送你的五瓶星星折纸不知道你收到了吗,还喜欢吗?

K:我不知道你送的是哪一瓶,因为太多了。然后我觉得大家其实可以把这些时间花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上,大家的心意我们都能领到。

因为平常我折纸的话……

Y:你也会折星星?你给谁折?!

K:我就打个比方,就小的时候折纸,折一颗星星就要花个几分钟……

Y:所以你知道那个是很有心意的,心意我们还是领了,对吧?

K:对。


Q:小凯十六岁了,之后的学习和工作好好努力,也要好好注意身体,照顾好自己,能答应我吗?

K:我答应你啊!

然后大家也要好好去工作学习,保护好身体,外面下雨千万不要感冒哦!


Q:第一次与粉丝一起过生日,感觉如何,亲密互动会紧张吗?

K:我其实还好,舞蹈是有点紧张啦!没有,开个玩笑。(笑)

其实我觉得,大家跟喜欢自己的人过生日应该会开心吧,不会紧张吧。

感觉就是很开心,也很温暖的一个大家庭。

Y:今天妈妈是不是有来?

K:对,妈妈有来。

Y:哇,我们就不透露妈妈在哪里了,要不然有危险。大家都说:「哎我是你女婿!」

不对!「我是你媳妇儿!」(全场哄笑)


Q:收到过最特别的生日礼物是什么?

K:我以前说过有一个本子刻上了很多记录的时光,但是一说好像很多粉丝都去做那个,我觉得要说一个新一点的。

Y:有什么难忘的,不一定是礼物,也可以是惊喜什么的。

K:我觉得最特别的生日礼物就是我的一个朋友,他经常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跟我说生日快乐,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生日,因为我忘性很大。

Y:哦你说小时候你忘了今天是生日,他帮你记得。

K:对,而且他会自己叫一些朋友过来给我庆祝。是很温暖的一件事。

Y:啊……他是谁?

K:他是谁?!!就不告诉你们了。

Y:诶?25岁以后告诉你们……

K:诶?你也知道那个梗?

Y:我当然知道……(台下尖叫)大家不要相信主持人说的哦。


Q:想对十六岁的自己说什么?

K:十六岁的王俊凯一定会超过十五岁的王俊凯!!!!


Q:在这条追寻梦想的道路上,除了坚持,你认为还有什么是最重要的?

Y:颜值!(K大笑)

K:没有!我觉得除了坚持还有个特别重要的是,你要懂得这件事是为你自己做的还是怎样。比如说我的梦想,我特别想去做这件事,我就一定会努力,不管你坚不坚持,因为这个梦想都会是你的动力。

再者就是家人的安慰啊,你飞累了也要回家休息,对吧。

Y:真的,我觉得小凯十六岁就懂得很多可能在座的你们都不一定明白的道理,掌声鼓励一下!


Q:俊俊,你近期的目标是什么呀?是考一个好大学对吗,对自己的理想大学有什么考虑吗?

K:因为我才高二刚开始,我还没想过大学的事。可能到时候考试的时候,看自己想往哪方面发展吧。然后我近期的目标就是,要唱好歌、跳好舞、学好习。

Y:还是非常的踏实哦!所以对大学你会向往吗?

K:应该会……但是我觉得还是要多保留一点高中生活的回忆。


Q:小凯,你有没想过你结婚的对象是什么样,没想过的话现场想一下。

K:哇这个问题,好厉害!

Y:而且今天妈妈也在,所以你的回答要慎重哦。

K:好,我已经想到答案了。不管这个人是谁,只要是结婚的对象就一定是值得一生去生活的人,也要是我最爱的一个人。

Y:哇!!!你才几岁啊你就说出这种话!!

K:我才五岁嘞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明信片访谈


Y:我手中拿的明信片是你自己画的对不对?

K:对。

Y:跟我们说说为什么要画吉他在上面?

K:因为我觉得吉他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乐器。

Y:明信片上还有小凯拍的照片,我们来跟小凯聊聊这些照片背后的故事。


图1——花

Y:这是在哪里拍的?

K:在韩国。当时好像是出去玩,然后路边有一片花园,这个是特别漂亮特别鲜艳的一朵,当时就拍了下来,特别漂亮。

Y:你平时还挺喜欢看花哦?

K:也没有,就是路过发现「诶这朵花好漂亮!」,就拍一下。


图2——天安门

Y:这是什么时候拍的?

K:这是在北京训练的时候,然后出去活动,路过了拍下来。当时接触了抗战老兵,感觉很感动,就拍了一张天安门。——这张还是P的(笑)

Y:后期修了一下?

K:没有,用了滤镜。

Y:你平时在生活中喜欢拿手机拍来拍去吗?

K:会啊,会拍。

Y:哪些东西你会特意拍录下来?

K:就是好玩的、漂亮的、能够值得纪念的那种。

Y:你现在去北京训练还多吗?

K:应该还挺多的。

Y:所以这些照片都记录了生活当中自己的一些想法。


图3——夕阳

Y:这个好漂亮,这是在哪里?

K:这是我们刚上完舞蹈课的时候,然后还没下课的时候,那个光就照在地板上,就特别美。然后我们一直边练边看,边练边看……跳完了我们就全部出去拿手机拍,正好拍到特别漂亮的照片。


Y:好了下面要问一个问题,生日的时候我们会想到在这过去的一年里发生的事情,小凯你觉得在你十五岁这一年里,哪件事是你现在想起来都很开心很骄傲的事?

K:我觉得最开心最骄傲的事就是大家给我的生日礼物——吉尼斯世界记录。

Y:大家非常厉害,小凯的微博转发突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,让大家看到了我们中国十六岁的爱豆有这样的成绩,所以要谢谢她们……

K:(点头)谢谢!谢谢大家!

Y:我相信接下来还有更多更多的精彩的记录等着大家,所有的小螃蟹和我们小凯一起去创造和实现,好不好,一起加油!

K:谢谢!


评论(1)
热度(103)

© Sumila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