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ilatte

王俊凯是最酷最帅最冷静最芭比最暖心最有担当的队长
微博@Sumilatte

王俊凯-爱奇艺16岁生日会专访-文字版




视频地址:https://www.iqiyi.com/v_19rrocsw8c.html?source=weibo.com


K:老师再见!(出门,看镜头)你在拍什么啊?

H:拍你啊,待会儿要做个采访,刚才在里面练什么歌?

K:采访?就生日会要给大家唱的歌。

H:可不可以提前透露一下是什么?

K:这个你猜吧。(笑)


(取信,回来再次见到老师)

K:啊,老师再见!byebye!(鞠躬)


(采访位就座,看粉丝来信)

K:你采啊。

H:就这样采吗?

K:对啊,就这样采。


H:十九号是生日会,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心情。

K:第一次跟粉丝一起过生日嘛,就还是比较新鲜一点,所以我也准备了一些惊喜给大家!很好奇她们的反应吧。


H:最近都在忙些什么?

K:最近开学嘛,所以大多数都是学习的事情吧。嗯对了,也会追动漫。


H:追的是什么动漫?

K:你一定要知道吗?


H:对这次生日会有什么感想?

K:就是也会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和粉丝近距离接触吧,我也比较期待啦。

当然也有点紧张,有一点感觉就是会不会在她们面前表现不好。

因为TFBOYS是靠粉丝的支持和喜爱走到今天的,可是在网上或者其他的活动,就不能直观地看到粉丝的反应吧。虽然我们都是一直在她们的注视下成长,但是,从来就没看见过她们对我们的一些(唱歌舞蹈的)反应啊。

所以这次的生日会应该是个很好的机会吧,通过这个生日会看她们的反应。


H:你已经十六岁了,对未来有什么规划?

K:哈,十六岁……(无奈笑)

其实对规划这件事来讲,我不是一个特别会去正规地计划做什么事,你懂吧?

就是,比如明年要做什么什么,或者后年要做什么什么,我今年必须要把它计划好——其实我不会做这种事情。

就我希望把想做的每一件事做好,做到完美,就好了吧,就尽量去完成大家对我的期待啊。

如果一定要说规划……就是希望自己的实力越来越好吧,就是可以保护那些在乎我的人。


M:黄导拍完没有?

H:拍完了。

M:小凯收一下信,咱们回家吧。

K:(收信,起身对工作人员)辛苦了!byebye!


(电梯口)

K:诶等一下,9月19日,记得来我的星光游乐园,等你们哦,byebye!


评论(2)
热度(75)

© Sumila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