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ilatte

王俊凯是最酷最帅最冷静最芭比最暖心最有担当的队长
微博@Sumilatte

[凯我]晴天(二)

04「他妈妈怎么可能喊他宝宝」

缓冲中…:hello姐姐,加好了

芭比最甜:小盆友泥嚎

缓冲中…:你等下我把信拍给你哈

芭比最甜:好……你头像也是海贼王啊,海贼王在你们高中生里是不是很红

缓冲中…:挺红的啊

芭比最甜:难怪咯,王俊凯也是死忠的说……啊对不起,我一直跟你提王俊凯你会不会很烦

缓冲中…:不会的

芭比最甜:为什么0 0

缓冲中…:不会就不会啊,你随便夸

芭比最甜:也不一定都是夸,我黑起来也是下手蛮狠的

缓冲中…:是吗,没看出来,就觉得一股亲妈粉的气息扑面而来

芭比最甜:喂你懂的也太多了吧?

缓冲中…:[图片]发送成功

芭比最甜:我嘞个去……

缓冲中…:喏,姐姐你的情书

芭比最甜:真真老脸一红

缓冲中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芭比最甜:这种时候我真的只能说,「爱过」

缓冲中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芭比最甜:补药笑啦小朋友,姐姐我当初也是真的很爱很爱啊

缓冲中…:那现在呢,像当初爱周杰伦一样爱着王俊凯了吗

芭比最甜:不是啊

缓冲中…:哈??????

芭比最甜:你这么激动干嘛-0-

缓冲中…:呃,没有没有。

芭比最甜:毕竟小凯和周杰伦其实完全不同,作为粉丝所倾注的感情也会不一样的……对周杰伦一直是彻彻底底的崇拜和仰望啊,对小凯的话,一方面是特别喜欢和欣赏,但更多时候是陪伴他长大的那种成就感吧,亲眼看着一个超甜的小芭比长大成男子汉的感觉,棒棒哒!

缓冲中…:搞了半天你名字里的芭比是在说,王俊凯!!!!!

芭比最甜: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啊是啊,不然嘞

缓冲中…:我觉得凯哥之类的比较适合他吧!

芭比最甜:哈哈哈哈哈好笑我怎么可能喊他哥!而且我觉得凯妈妈在家大概也会忍不住喊他宝宝吧,太可爱了呀

缓冲中…:他妈妈怎么可能喊他宝宝,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!!!

芭比最甜:你怎么知道不可能,很有可能啊

缓冲中…:我说不可能就是不可能!

芭比最甜:我说可能就可能!是你了解王俊凯还是我了解王俊凯?!嗯?!

缓冲中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吧你赢了

芭比最甜:诶我发现小朋友你其实蛮好脾气的哎,上高几了啊?

缓冲中…:高一,跟你家王俊凯一样哦姐姐

芭比最甜:…………不要抢我台词不然我会没话接

缓冲中…:姐姐我错了

芭比最甜:赐你无罪

缓冲中…:= =

芭比最甜:成绩怎么样啊?

缓冲中…:呃……还……行吧

芭比最甜:答得很勉强哦,该不会是追星追太狠影响学习了吧233

缓冲中…:才不会嘞

芭比最甜:那就是情书收太多2333333

缓冲中…:姐姐!!

芭比最甜:好好好不说了咋还炸毛了,好了好了顺顺毛,赶紧去念书吧

缓冲中…:嗯

芭比最甜:乖啦乖啦


05「我只是躲在被窝里流眼泪而已」

[芭比最甜更新了签名:我又愿中国青年只是向上走,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。]

缓冲中…:姐姐的新签名好犀利

芭比最甜:嗯,鲁迅大师的嘛

缓冲中…:你484被上司骂了哈哈哈

芭比最甜:才没有!这签名不是说我啦,是在说王俊凯

缓冲中…:嗯?

芭比最甜:啊……简单说就是小凯发了条地理相关的微博,开了点脑洞,结果却被一堆压根不知道地理课本讲啥的成年人嘲讽

缓冲中…:这个啊……

芭比最甜:气死我了!早上一觉醒来看到那么多热转,妈的我直接抱着手机哭

缓冲中…:高一地理本来就讲的那些啊,王俊凯又没说错啥

芭比最甜:是吧!你看了解的人都明白,偏偏那些屁都不懂的神经病在那里站着说话不腰疼

缓冲中…:哎哎哎,不要理,他们开心就好咯

芭比最甜:可是很委屈啊,哎,我的意思是,替小凯委屈啊。小朋友你并不能了解那种随随便便一句话就变成众矢之的的感觉,小凯毕竟跟普通高中生不一样,他真的……很辛苦

缓冲中…:我能理解的,真的

芭比最甜:那你说我们凯是不是很委屈

缓冲中…:是是是= =

芭比最甜:我被气哭是不是很正常

缓冲中…:是是是= =

芭比最甜:换做是你也会被气哭对不对

缓冲中…:这个不对了吧……

芭比最甜:啊啊啊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吗!!!

缓冲中…:男生真的不爱哭啊姐姐你咋这样

芭比最甜:。。。

缓冲中…:男生怎么可能没事哭哭啼啼的

芭比最甜:好吧,那小朋友你有没有哭过?

缓冲中…:这个嘛……

芭比最甜:小凯说他12岁以后就没哭过了,你也是这样吗?

缓冲中…:哎,这个不至于,他哄你们呢,三年都不哭人都要坏掉了

芭比最甜:是会扑在妈妈怀里哭的那种吗!

缓冲中…:姐姐你又在开什么奇怪的脑洞……而且你脑回路转得也太快了吧!!

芭比最甜:哈哈画面太美我不敢想

缓冲中…:其实,男生要哭的话也会一个人躲起来不让别人看见的

芭比最甜:这样啊……

缓冲中…:不过也没什么地方躲,我只是躲在被窝里流眼泪而已

芭比最甜:为什么用「流眼泪」而不是「哭」?

缓冲中…:因为不能发出声音啊,如果爸妈听到了也会担心,不想让他们操心

芭比最甜:可是,哭过的话第二天眼睛会肿吧

缓冲中…:哭完了马上用冰块敷眼睛

芭比最甜:那眼睛里也会有红血丝啊

缓冲中…:就说早起滴了眼药水

芭比最甜:情绪也会比较低落吧

缓冲中…:没关系我演技好

芭比最甜:哎呀呀,怎么感觉男生哭一下都好麻烦的样子

缓冲中…:对啊,所以不常哭嘛

芭比最甜:这样啊…………怎么逻辑不太对的感觉……

缓冲中…:是姐姐你脑子不太够用才对

芭比最甜:熊孩子你!!!

缓冲中…:啊对了,姐姐

芭比最甜:嗯?

缓冲中…:我跟你说的这些,你可以不要对别人说吗

芭比最甜:噗,真是醉了,我怎么可能出去说这些

缓冲中…: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说?

芭比最甜:当然,说了你可能不信,其实姐姐很忙的,没工夫闲扯的

缓冲中…:你保证哦?

芭比最甜:嗯嗯,放心好啦,我要是出去乱说就罚我一辈子见不到王俊凯,OK?

缓冲中…:好有诚意……

芭比最甜:是咯,放心了吧?你这小孩怎么警惕性这么高,平时活得也是蛮累的样子,吼?

缓冲中…:嗯我困了晚安

芭比最甜:喂那个「嗯」是几个意思啊,是回答问题还是仅仅是语气助词啊!

芭比最甜:熊孩子不理我了T-T 好吧,晚安


TBC

评论(41)
热度(41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mila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