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ilatte

王俊凯是最酷最帅最冷静最芭比最暖心最有担当的队长
微博@Sumilatte

两周年FM梦想全纪录-自白文字版

王俊凯KING记工作室:

王俊凯-两周年FM梦想全纪录-自白文字版
 
Q:怎么看待网友称呼你们“掏粪男孩”?
K:就可能以前看到会有点难过,现在慢慢就觉得,受到大家这样质疑啊、被讽刺啊,是偶像工作的一部分吧——习惯就还好。
 
王俊凯自白:
1、每次都是训练好很久之后去参赛,然后每次都会这样被刷下来,其实心中也是会有很多疑惑的,凭什么别人行我不行?
 
2、一个人上台然后到一个人失败,我觉得很正常。但是如果有队友来说,会给你安慰,他也会给你一些动力。就是为了我们三个人,我一定要努力,不能拖他们的后腿,我要带领他们往更好的方向去发展。三个人在一些活动里面可以一起玩也可以一起成长,我觉得是很棒的一件事情。
 
3、以前就很喜欢周杰伦哥哥,在重庆也看过他的一个演唱会,他唱歌的时候……很帅!然后这次去台湾见到他觉得他人特别亲切。
 
4、就是有一次我们去拍摄,一个保安就保护我们寸步不离。每次怎么走呢,他就这样(注:比划搂肩的动作)搂着我们,或者就是他这样(注:比划勾胳膊的动作)带着我们走,感觉就像在草原上奔跑。
 
5、(撒娇状)我不要这个毛巾,我要TFBOYS的毛巾!
 
6、我觉得偶像是一个给人当榜样的东西,它可以给大家带来很多正能量,比如说,我觉得我们的义务就是要给大家带来一个青少年应有的风范,就是遇到困难不断去挑战也不断去克服它。
 
7、压力是会有,但是我不把它看成一个压力,面对自己的粉丝就是要享受一个舞台,不能去把它当做一个任务来对待,就是要去享受。带给大家一个欢乐的时光,就是大家一起享受它。
 
8、能有这么一个机会在大舞台上、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唱歌,我觉得还是很开心、很感谢大家的。

评论
热度(191)

© Sumila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